嗶哩嗶哩就將自動續費期限調整為“提前24小時和到期后扣款”

上海市消保委昨天發布了《我們扒了12款App自動續費扣費期限,發現有家竟然提前3天扣費?!丨消保委監督》的微信,文中提及的大多數App關於付費會員自動續費的扣費期限設置在會期到期前1天,而上海寬娛數碼科技有限公司(嗶哩嗶哩)提前3天就扣費。

嗶哩嗶哩就將自動續費期限調整為“提前24小時和到期后扣款”

今天,上海市消保委就收到了嗶哩嗶哩就“自動續費提前3天扣款”的回應,公司表示非常重視,第一時間進行自查自糾,並將馬上着手進行優化,將自動續費期限調整為“提前24小時和到期后扣款”。

上海市消保委對嗶哩嗶哩的快速反應和積極態度表示肯定,希望嗶哩嗶哩相關優化措施儘早上線,上海市消保委將持續跟進關注。

相關文章:

脈脈回應“異常扣費”現象:整改會員續費系統 保障用戶選擇權

上海消保委調查12款App自動續費扣款期限:B站提前3天扣費

上海市消保委披露12款App自動續費情況 B站會員提前3天自動續費登上熱搜

(0)
上一篇 2021-11-24 17:56
下一篇 2021-11-24 17: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