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現在可以讓整個群組分享AR體驗

Facebook
Messenger正在增加”群組效果”,讓視頻通話中的每個人都能同時參與到同一個增強現實體驗中。
該公司說,這些效果現在可以在Messenger視頻通話以及Messenger
Rooms(該服務的類似Zoom的視頻會議功能)中使用,而且很快就會出現在Instagram上。

Group_Effects_Header_Image.0.webp

目前已有70多個群組效果,包括一個玩家競爭建立一個虛擬漢堡的遊戲,以及另一個虛擬的橙色貓咪對通話進行拍照的遊戲等等。

這是該即時通信服務走向增強現實功能的一個轉變,原來這些功能往往一次只適用於一個參與者。Facebook表示,從本月底開始,開發者將能夠使用其Spark AR API構建更多的群組效果。

除了共享的群組AR體驗,Facebook還宣布本月將在其聊天服務中推出一系列小型功能。新的”單詞效果”將允許iOS Messenger用戶(最終是Android用戶)在聊天中使用特定短語時觸發動畫。例如,在8月,該公司展示了如何設置”生日快樂!”這句話的信息,以觸發派對彈出式表情符號飛上屏幕。還有新的”Soundmojis”來配合”No Time to Die”,以及Messenger聊天和Instagram私信的聊天主題和萬聖節藝術作品。

(0)
上一篇 2021-10-21 21:48
下一篇 2021-10-21 21: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