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又翻車 遭遇“粉屏門” 蘋果客服回應:非硬件問題

綠屏之後,iPhone 13再曝粉屏問題
據黑貓投訴官微消息,近期有大量消費者在黑貓平台投訴iPhone出現粉屏,按照官方客服要求還原設置、升級系統等均無法解決。

iPhone 13又翻車 遭遇“粉屏門” 蘋果客服回應:非硬件問題

另有,還有不少微博網友吐槽,除了粉屏,還伴隨着不同程度的卡頓、閃退、自動重啟等問題。

據@老闆聯播 報道,1月21日,蘋果公司官方客服回應稱:“我們並沒有接到相關的通知,說這樣(的情況)是一個硬件問題。因為出現這樣的情況一般是由於系統它卡死了。”

客服建議,建議用戶首先備份一下手機的數據,升級到最新系統。另外,如果手機上有些App沒有更新,建議更新,排除掉App版本和iOS版本不兼容的原因。如果確實有需要(維修),客服可幫助安排售後。

據了解,此次粉屏問題涉及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等機型,幾乎是全系中招。

不過,有個細節值得注意,出現粉屏的機型,並不是全屏幕都是粉色,而是留了系統的狀態欄圖標等信息。由此推斷,很有可能跟系統軟件相關。

但目前具體原因,尚未確認。

(0)
上一篇 2022-01-21 15:56
下一篇 2022-01-21 15: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