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電動皮卡稱最早明年3月交付

日前,有報告稱特斯拉“火星車”Cybertruck電動皮卡已經堆積了120萬輛訂單,價值超過800億美元,但至今依然還沒有生產計劃。甚至特斯拉還因為這120萬訂單,收穫了超12億人民幣的現金流,被網友吐槽。今天,被認為是Cybertruck最大對手的Rivian汽車也向用戶發送郵件提到了交付時間的問題。

Rivian電動皮卡稱最早明年3月交付

與特斯拉不同的是,Rivian表示,旗下R1T等新車在工廠的生產十分順利,預計將於2022年3-4月正式交付。

資料顯示,純電動SUV RS1和純電動皮卡R1T於2018洛杉磯車展全球首發, 兩款車型誕生自Rivian滑動平台,動力上均搭載四台電機,每台電機的最大輸出功率為200馬力,綜合最大功率800馬力,峰值最大扭矩14000牛·米。

值得一提的是,作為特斯拉Cybertruck強有力競爭對手,純電動皮卡R1T的四個輪子都可以進行獨立驅動,利用兩側輪胎的差速,從而做到原地轉彎,這種轉彎方式也被稱為“坦卡轉彎”。

續航方面,R1T擁有105kWh、135kWh以及180kWh三種容量,分別對應230+英里(370+公里)、300+英里(482+公里)以及400+英里(644+公里)。

Rivian電動皮卡稱最早明年3月交付

(0)
上一篇 2021-11-24 20:57
下一篇 2021-11-24 21: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