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Windows 11預裝應用揭曉 所有軟件總容量1.6GB

對於不少Windows 11用戶來說,你知道系統微軟在默認預裝應用裡面裝的都有什麼嗎?Oofhours的一份新報告揭開了Windows 11中的默認應用,其中體積最大的當屬Microsoft Teams,佔用了大約 91MB的空間。

使用PowerShell查詢得出的部分軟件只是指向了XML文件,但實際可能有另外一個文件,那麼就需要找到對應的文件夾,計算實際的體積。例如Microsoft Store Purchase雖然顯示11KB大小,但實際為37MB大小。

微軟Windows 11預裝應用揭曉 所有軟件總容量1.6GB

Oofhours將Windows 11預裝軟件幾乎全部找到,並得出了這些軟件的體積總和為約1.6GB。

值得一提的是,微軟會在Insider社區內同時測試多個功能更新版本,現在已經在開發23H2版本。現在的狀況是Windows 11的22H2版本的開發周期臨近尾聲,預計將在未來幾個月內最終測試完成。與此同時,該公司已經開始了23H2版本的工作。

Github上已經出現了對下一個開發分支的預覽版構建的引用。Windows 11 Build 22603(與目前的Nickel開發分支相比,數字上有很大的飛躍)已經在Windows終端中被發現,這表明微軟正在為下一代預覽版構建做準備。

(0)
上一篇 2022-04-26 05:40
下一篇 2022-04-26 07: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