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加速推進氫燃料電池汽車落地:改進技術 鋪設充點電

在推動零排放汽車(指不排出任何有害污染物的汽車)方面,很多廠商的焦點固然都放到了純電動汽車上,但並不放棄對其他形式的探索。通用公司本周四宣布,將藉助 Hydrotec 燃料電池品牌擴大其電氣化戰略。通用汽車希望利用其 Hydrotec 技術,為一系列不同的應用創造氫燃料電池發電機。

dly1iv4k.webp

其中最重要的是移動電動汽車充電站。這個想法是讓 Hydrotec 發電機為電動汽車充電器供電,因此整個過程產生零排放,充電器可以從一個地方移動到另一個地方。

該公司還透露了它所謂的 Empower 快速充電器的計劃。這將使零售充電站有能力增加直流快速充電點,而無需擴大電網。發電機可以同時處理 4 輛車的充電,速率高達 150 千瓦。

通用汽車計劃與各合作夥伴合作,在今年年中開始對該應用進行實際測試。對於電動車司機來說,測試將與密歇根經濟發展公司進行示範。加州能源委員會也在資助該技術的演示。在零售方面,可再生能源創新公司將與通用汽車合作,將 Empower 快速充電器引入美國。目前,兩者計劃在 2025 年底前在全國部署 500 個。

通用還認為 Hydrotec 發電機是為軍事設施提供電力的一種安靜而高效的方式。通用汽車和 GM Defense 正在設計一種“托盤化”版本的發電機。美國陸軍作戰能力發展司令部地面車輛系統中心將密切評估該技術。該原型機可產生 60 千瓦,比傳統的柴油發電機多 70%,並可產生水作為副產品。通用汽車公司說,這些水也可以在軍營中重新利用。

(0)
上一篇 2022-01-22 04:17
下一篇 2022-01-22 07: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