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進軍可穿戴式設備 將於今年發布空氣凈化耳機

戴森首席工程師Jake Dyson今日揭幕了Dyson Zone™ 空氣凈化耳機這是戴森首次進軍可穿戴技術領域。據介紹,Dyson Zone™ 空氣凈化耳機是一款搭配主動降噪技術的頭戴式耳機,佩戴者可同時享受沉浸式音頻體驗並呼吸潔凈空氣。

戴森進軍可穿戴式設備 將於今年發布空氣凈化耳機

隨着世界城市人口的持續增長,世界衛生組織預計,全球每10人中就有9人呼吸着超出世衛組織所規定的污染水平的空氣。雖然在新冠疫情期間,城市中的二氧化氮污染有所減少,但目前許多城市的污染水平已迅速回升至以往水平,甚至超過疫情前的水平。此外據估計,全球有超過1億人口長期暴露在超出世衛組織規定水平的噪音之中。

戴森首席工程師Jake Dyson表示:

“空氣污染是一個全球性問題,我們在哪裡都會受其影響,無論是在家中、學校、工作場所,還是在旅途中;無論是步行、騎行還是乘坐公共或私人交通工具。Dyson Zone™ 空氣凈化耳機可以跟隨你的移動並凈化你呼吸的空氣。與口罩不同,它搭載高性能濾網和兩個小型氣泵,在不接觸面部的情況下輸送潔凈空氣。經過長達六年的研發,我們非常激動能為用戶提供隨時隨地的潔凈空氣和純凈音質。”

Dyson Zone™ 空氣凈化耳機的研發基於戴森在氣流、過濾和馬達技術方面的積累,以及對室內外空氣質量的理解。兩邊耳罩中各有一個壓縮機將空氣吸入雙層濾網中,並將兩股凈化后的氣流通過無接觸式面罩輸送至佩戴者的口鼻處。面罩的彎曲造型可確保凈化后的氣流靠近口鼻,儘可能避免被外部側風所稀釋。同時,Dyson Zone™ 空氣凈化耳機配備主動降噪技術、低失真和中性頻率響應,真實還原符合創作者意圖的音樂或音頻。

該產品有3種主動降噪模式:沉浸模式、通話模式和通透模式;4種空氣凈化模式:低速模式、中速模式、高速模式和自動模式;同時還提供了多種佩戴模式:可以面罩與耳機連接,集空氣凈化、音頻播放和主動降噪功能於一體,也可以拆卸面罩,僅用於音頻播放功能。

Dyson Zone™ 空氣凈化耳機由來自英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和中國的工程師團隊共同研發設計,其中來自東南亞的工程師負責軟件的開發,應用軟件可提供空氣和噪音污染查詢功能。

Dyson Zone™ 空氣凈化耳機預計將於2022年秋季在戴森線上和線下直營店,以及戴森官網上市開售。不同國家/地區的具體上市時間略有不同,完整的產品規格和上市詳情將在未來幾個月內公布。

(0)
上一篇 2022-03-30 14:42
下一篇 2022-03-30 14: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