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將鼓勵用戶審查帶有有害或冒犯性語言的回復

據Neowin報道,Twitter經常受到政府機構和人權活動家團體的抨擊,因為他們在處理辱罵性或攻擊性推文方面做得不夠。然而,這家社交媒體平台現在似乎正朝着遏制Twitter上潛在的有害回復邁出重要一步。據爆料者Mukul Sharma稱,Twitter正在測試一項新功能,該功能將鼓勵用戶審查帶有潛在有害或攻擊性語言的回復。

更具體地說,Twitter將給出一個編輯按鈕,以刪除可能傷害情感或促進欺凌的詞語。

雖然實施方案及其文件還沒有公開,但它很可能會識別並標註一些具有攻擊性的詞語,並相應地通知回復者。然而,如果用戶認為他們的回復沒有攻擊性,他們將能夠向Twitter發送反饋。

Twitter在這裡試圖做的是,它正在採取一種更積極的方法來遏制社交媒體的濫用。Twitter不會刪除包含辱罵性語言的推文,而是鼓勵用戶一開始就不要發布它們。阻止攻擊性回復的一個更有力的方法是顯示一個警告,說明在Twitter上發布某種類型的辱罵性語言甚至可能使用戶入獄。

Y2NYP)CMWNN[[((WKY8DXHF.png

Twitter還在測試為推文作者提供的編輯按鈕,目的是讓人們在發布推文後能修正拼寫錯誤。另一個有用的功能可能會在Twitter的通知區顯示 Like/Dislike按鈕,讓用戶可以選擇直接從通知區點贊或否決任何推文。

值得注意的是,在過去的幾個月里,Twitter一直在與部分用戶測試“Downvote”按鈕,但該公司澄清說,它不會讓公眾看到不喜歡的數量。這完全是為了幫助Twitter了解用戶希望看到什麼類型的內容。

現在,Twitter正在將同樣的功能擴展到 “通知”中,但它將不限於讓用戶選擇喜歡或不喜歡推文。它將做得更多,因為Twitter還在努力讓用戶直接從“通知”部分查看統計數字,如喜歡、轉發和回復的數量。

Twitter正在對部分用戶進行上述新功能的測試,目前還不清楚它們何時或是否會公開推出。

(0)
上一篇 2022-06-20 16:11
下一篇 2022-06-20 16: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