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15套 微軟Xbox Series S萌虎迎新版發布

今日,@Xbox 官微宣布,推出15套“萌虎迎新版”Xbox Series S主機和Xbox 無線控制器限定套裝,以慶祝即將到來的虎年新春。ID設計上,“萌虎迎新版”限定主機與Xbox 無線控制器採用了具有現代風特色的老虎形象設計,配色採用了“紅 + 金”的新春傳統顏色搭配,寓意“富足安康”,希望能夠在新的一年當中給廣大玩家帶來好運。

另外,Xbox 無線控制器以喜慶紅為主色調,採用中國傳統水墨畫的筆法,在其上繪製了胖虎的形象。

限量15套 微軟Xbox Series S萌虎迎新版發布

值得一提的是,為凸顯生肖虎年的重要意義,在控制器背面還印有一個金色的“虎”字。

那麼如何才能獲得如此喜慶、可愛的萌虎迎新版?

官方表示,1月25日12:00起,玩家可通過訪問Xbox官方微博、微信公眾號及[email protected] 盒子君官方賬號,參與新春抽獎活動,將有機會贏得該限定套裝。

據悉,微軟Xbox Series S號稱“有史以來最小巧、時尚的Xbox主機”,搭載AMD 8核心處理器,集成先進的Zen2 CPU架構、RDNA2 GPU架構。

限量15套 微軟Xbox Series S萌虎迎新版發布

(0)
上一篇 2022-01-21 11:56
下一篇 2022-01-21 11: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