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前員工作證:一通電話就把我炒了,只給了一周工資

根據提交給德克薩斯州一家法院的一份宣誓聲明,一名曾在特斯拉工作近五年的前員工表示,他在度假時被經理通過電話解僱了。這位名叫Roosevelt Jointer的員工表示,他從2017年9月開始在特斯拉擔任維修主管,直到上個月被解僱。

特斯拉前員工作證:一通電話就把我炒了,只給了一周工資

Jointer在周二提交給法庭的聲明中說:“當我在度假時,我的經理在2022年6月10日打電話給我,告訴我將立即被有效解僱,”他補充說:“我沒有收到任何提前通知,我將失去我的工作。在那之前,特斯拉還沒有人就我的表現向我提出過任何問題。”

他接著說:“在電話中,我的經理告訴我,我將通過電子郵件收到遣散費通知,並敦促我簽署一份離職協議,以獲得一周工資的遣散費。”

他說:“我沒有簽這份協議。”

這份日期為6月11日的離職協議也提交給了法庭,顯示Jointer得到了一周工資的遣散費和兩個月的醫療保險。

Jointer的聲明是作為另外兩名前特斯拉員工代表該公司最近被裁員工發起的集體訴訟的證據提交的。這兩位前員工指控特斯拉在沒有按規定提前60天通知的情況下進行“大規模裁員”,違反了相關法律。

當地時間周二,這兩名員工又向法院提交提交了一份緊急動議,要求阻止特斯拉以遠低於法律要求的遣散費達成離職協議。

動議稱,作為特斯拉持續裁員的一部分,該公司一直要求員工同意放棄所有索賠,以換取僅相當於一到兩周工資和福利的遣散費。

(0)
上一篇 2022-07-07 10:20
下一篇 2022-07-07 10: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