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員工猝死在生產線上 官方機構介入調查

1月21日消息,據外媒報道,美國當地時間周三早上,特斯拉一名員工猝死在加州弗里蒙特工廠的動力總成系統生產線上,相關機構已經介入調查。加州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OSHA)發言人彼得·梅爾頓(Peter Melton)說,特斯拉向該機構通報了這起死亡事件,調查人員正在收集更多信息,以確定這起事件是否與工作有關,並決定是否需要進一步調查。

特斯拉員工猝死在生產線上 官方機構介入調查

這將不得不等待屍檢結果,其餘的調查過程可能需要與目擊者和特斯拉交談。有關這名員工的身份、年齡或任何其他信息都尚未公布。

當地時間早上6點半左右,至少有三輛弗里蒙特警車和一輛消防車停在特斯拉工廠前。弗里蒙特消防局證實,他們最初收到的報告是一名工人被困在機械中。當消防人員趕到時,他們被告知沒有涉及機械設備。

特斯拉在其網站上介紹稱,動力總成系統由改進的電機、變頻器和變速箱組成。如果確認死者的死因與其工作性質有關,OSHA可能會幫助確認某些工人對特斯拉的指控。

此前,名為丹尼斯·杜蘭(Dennis Duran)工人曾在去年發視頻說,弗里蒙特是個“現代工業血汗工廠”。這並不是一個新的指控,而且也不僅僅局限於美國工廠。

這並非是特斯拉加州工廠首次出現員工死亡事件。2021年12月份,弗里蒙特工廠特斯拉員工李·布萊澤(Lee Briser)下班后在停車場遭同事安東尼·索利馬(Anthony Solima)槍擊死亡,據說兩人早些時候在工作中發生了爭執。(小小)

(0)
上一篇 2022-01-21 08:56
下一篇 2022-01-21 08: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