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車主割開座椅海綿又發現不少水銀

7月17日,理想ONE車主@正義謙叔割開了座椅海綿,有了新發現。@正義謙叔引用專家的話指出,海綿發泡固化會使用大量的水銀UV燈,每個燈含有不少水銀,如果泄漏會污染海綿。水銀燈壞了,附近玻璃好處理,水銀就會流進發泡海綿里。

為此,@正義謙叔割開了座椅海綿,發現不少海綿和水銀高度融合,類似鐵球掉落雪上,鐵球陷進去,雪裹住了鐵球。

從這個角度看,水銀肯定是和海綿發泡同時存在的。如果是後面投放,水銀只會在表面,不會陷進去,也不會融合。

而且海綿上有小孔,小孔里有水銀,更加證明海綿水銀是很早就在一起了。

最後,@正義謙叔求助網友,希望有汽車鑒定機構能夠鑒定水銀是以前就存在的,如果能夠證明水銀以前就有,那沒必要投訴了,直接起訴。

理想車主割開座椅海綿又發現不少水銀

(0)
上一篇 2021-07-17 18:17
下一篇 2021-07-17 18: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