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負責Kitchens等項目的TikTok全球營銷主管Nick Tran已離職

據Techspot報道,TikTok在去年年底的一次行動中表示,它將很快進入餐飲業。該戰略將看到這個社交媒體巨頭開設300個“幽靈廚房”,並利用它們向付費客戶提供由其內容創作者製作的流行食品。事實證明,TikTok Kitchens對該公司的高層管理人員和公眾來說都是一個意外。

2022-01-20-image-19-j_1100.webp

據報道,該項目是由營銷主管Nick Tran帶頭髮起的。據《紐約郵報》報道,這位前Hulu高管在TikTok工作了不到兩年,他在通過一系列越來越“異乎尋常”的活動讓高層管理人員措手不及后被解僱。

據報道,Tran還與Lil Nas X和Bella Poarch等名人合作,帶頭開展了由創作者主導的NFT系列活動。此外,他還在背後推動了TikTok Resumes,這是一項幫助用戶找工作的服務。

2022-01-20-image-18-j_1100.webp

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告訴《紐約郵報》,TikTok Kitchens是“壓垮駱駝的那根稻草”,並補充說Tran不久后就被解僱了。一位消息人士說,“我們不是做餐飲的,我們也不應該假裝是做餐飲的”,一位TikTok高管在本月與營銷團隊約200人的通話中說。

TikTok的一位發言人告訴《紐約郵報》:“我們可以確認,Nick Tran已經不在TikTok工作了,我們希望他在今後的工作中一切順利。”

(0)
上一篇 2022-01-21 08:56
下一篇 2022-01-21 08: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