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Mavic 3 Cine無人機諜照全面曝光

@JasperEllens 剛剛在 Twitter 上爆料稱,大疆即將於 11 月 5 日發布期待已久的 Mavic 3 無人機預計發布會時長在 30 分鐘左右,且新機規格會讓粉絲們感到欣喜若狂。然而在下周五到來之前,網絡上已經流出了許多的諜照。

0.png

推文配圖顯然是電量指示器

這組真機諜照,分別來自 WinFuture、TechnikNews、以及 DroneXL 的 Jasper Ellens,可知其從各個角度展示了 Mavic 3 的外形設計、以及官方配件套包。

1.jpg

(圖 via WinFuture)

早前傳聞稱 Mavic 3 續航得到了提升、採用了 USB-C 充電方案,輔以雙攝設計。除了配備 1/4 英寸傳感器的廣角主攝,還有一枚長焦廣角副攝。

2.jpg

(圖 via TechnikNews)

今日曝光的內容,還揭示大疆為這款無人機提供了兩款套包 —— 其一為標準的“fly more”,其二為“Cine”套件。

3.jpg

與 Mavic 2(Pro / Zoom)類似,據說大疆為 Mavic 3“fly more”套包提供了額外的線纜、電池、槳葉、外殼、以及其它獨特的配件。

4.jpg

有趣的是,Mavic 3 配備了長焦副攝,因而它的功能特性也在 Mavic 2 Zoom 基礎上有較大的變動。

值得一提的是,Jasper Ellens 透露 Mavic 3 Cine 將支持最近 iPhone 新引入的 ProRes 編碼,且諜照表明 Mavic 3 Cine 套包提供了一款帶屏幕(具有不同端口配置)的新款智能控制器。

5.jpg

(圖 via WinFuture)

規格爆料還指出,Mavic 3 Cine 將擁有 1TB 內置存儲,而到標準型號僅為 8GB 存儲。儘管兩者都支持 microSD 擴展,但 Mavic 3 Cine 的高昂售價應該是坐實了。

最後,早前傳聞稱新機將於 11 月 5 日發布、並於 11 月 15 日出貨,但售價會與 Mavic 2 持平(約 1600 美元 / 國行 9588 RMB)。

(0)
上一篇 2021-10-27 14:22
下一篇 2021-10-27 14: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