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iant X攻擊直升機完成首次任務簡介試飛

據New Atlas報道,隨着美國陸軍UH-60“黑鷹”機隊的替換決定即將做出,聯合研製SB>1 Defiant的洛克希德·馬丁公司所屬的西科斯基公司和波音公司宣布,他們的候選先進旋翼機已經完成了首次任務簡介試飛。

下載.webp

1月5日的試飛是為了展示Defiant的設計優勢和滿足指定任務要求的能力,這將使它成為“黑鷹”的合適替代品,而不是競爭對手Bell Textron的360 Invictus攻擊直升機

在飛行過程中,擁有同軸旋翼的Defiant在平飛時達到了236節(437公里/小時)的速度。這不僅是一般直升機速度的兩倍左右,而且Defiant有一個後部推進器旋翼,可以通過減少前向推力迅速減速。據西科斯基公司Defiant首席飛行測試飛行員Bill Fell說,這也使飛機在減速時保持水平,而不是像傳統直升機那樣將機頭向上傾斜,為飛行員提供更好的視野。

這一點尤其重要,因為任務的一部分是讓Defiant能夠在一個狹窄的空間內降落,例如在一個周圍種植大量樹木的小空地,在高速接近和切換到近乎垂直的下降之間幾乎沒有延遲。

除了高速接近和降落,Defiant還進行了一系列60度的傾斜轉彎,展示了將5300磅(2400公斤)的制導多管火箭系統作為外部負載的能力,並利用其電傳操縱和西科斯基X2技術進行低速敏捷飛行。通過將高速與低速機動相結合,Defiant能夠處理戰鬥區的低空飛行,以提高生存能力。

Defiant X武器系統正在由合作夥伴開發,作為美國陸軍未來遠程攻擊機(FLRAA)競賽的候選人,是陸軍未來垂直升降計劃的一部分。目標是擁有一架不僅可以取代“黑鷹”的飛機,而且提供更大的飛行能力和兩倍的航程。

“這就是我們所說的迅速建立戰鬥力,像Defiant X這樣的飛機可以做到這一點,”退休的美國陸軍中將和波音公司陸軍系統副總裁Tony Crutchfield說。“在太平洋地區,它甚至更加重要,因為你的行動路線將分散在一個廣泛的地區;你將有這些小基地和供應線,它們將被安置在船上或島上。你將想要移動更多的資產,在狹窄的地形上進行機動,並生存下來,以便比你的對手更快地建立戰鬥力–這樣你就能贏。”

(0)
上一篇 2022-01-20 14:58
下一篇 2022-01-20 14: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