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物流和管理層調整后,Lucid現日產量升至40至50輛

Lucid集團目前正在經歷地獄式生產,在過去幾個季度的財報披露中,該公司被迫降低對2022年整個電動車交付量的預測。然而在該公司對其物流業務以及高層管理人員進行全面改革之後,Lucid最困難的時期可能終於到了後窗了。

在經過物流和管理層調整后,Lucid現日產量升至40至50輛

作為回顧,在宣布2022年第一季度的收益時,Lucid已經將其今年的生產目標從超20,000輛削減到12,000至14,000輛之間。然後,該公司在宣布其2022年第二季度的收益時,將其年度生產目標削減到6000至7000輛之間。

請記住,Lucid在亞利桑那州卡薩格蘭德的AMP-1工廠目前的年產量為34,000輛。該公司正在該工廠增加第二條裝配線以處理預計將於2024年推出的Lucid Gravity SUV的生產。一旦升級完成,該工廠的年生產能力將提高到每年9萬輛。另外,沙特阿拉伯最近給予Lucid約30億美元的獎勵以此在沙特王國建立一個可以年產15.5萬輛的工廠。沙特人還簽署了一項協議,即在未來十年內向該公司購買多達10萬輛電動汽車。

這讓人們看到了問題的關鍵所在。Lucid在AMP-1工廠擴大生產時所面臨的一些主要障礙包括物流限制及某種部落心態,即生產線不是以團結的方式工作而是被分成不同的小團體。為了解決這兩個問題,該公司現在已經將其物流業務的很大一部分轉移到了內部並實施了全面的管理重組,最近幾天,至少有六名生產方面的關鍵管理人員離開了公司。

據了解,Lucid的生產節奏現在已經從早期的每天只有5到15輛車的運行速度增加到40到50輛。假設一個月有20個工作日,Lucid集團每月可以生產約1000輛電動汽車。然而目前的生產速度預計將在短期內進一步增加到每天50至60輛之間。這意味着,該公司現在有相當大的機會達到其自己淡化的生產指導,即在整個2022年交付6,000至7,000輛車。

(0)
上一篇 2022-09-13 10:42
下一篇 2022-09-13 10: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