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Two 宣布收購法國面部動畫工作室 Dynamixyz

遊戲業內的併購從未停止。最新消息稱,Take-Two 收購了法國的私營公司 Dynamixyz。後者成立於 2010 年,開發了一套領先的專有運動捕捉、面部分析和全3D處理工具和技術,並結合了計算機圖形、計算機視覺和機器學習。

dbk77wuf.jpg

Take-Two 公司執行副總裁兼戰略和獨立出版主管 Michael Worosz 表示:

Dynamixyz 革命性的面部分析技術和服務是對 Take-Two 的世界級出版和開發結構的高度補充和戰略補充。Gaspard 和 Dynamixyz 有遠見的團隊在為娛樂行業提供最廣泛和最智能的面部動作捕捉解決方案方面擁有良好的聲譽,他們的工作已經吸引了世界各地從電影到客廳的數百萬人。我們很高興他們加入我們的團隊,將他們的專有技術和創造性的奇迹融入我們未來的產品,並繼續發展他們的能力和解決方案。

Dynamixyz 的 CEO Gaspard Breton 補充說

我們非常高興能加入Take-Two家族,成為他們在全球範圍內極具天賦的工作室和團隊的獨家合作夥伴。在與Rockstar Games和2K合作后,我們對Take-Two對卓越創意的承諾有了初步了解,並歡迎有機會利用我們的工具和技術來幫助他們實現這一目標,進一步吸引和吸引觀眾。

Dynamixyz 技術被用於許多遊戲、電影和電視劇,如《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Love, Death & Robots》等電影,以及《NBA 2K》、《Red Dead Redemption 2》、《Ghost of Tsushima》、《Resident Evil 2/3重製版》,還有近期發布的 Far Cry 6 預告內容。

這個由15名專業人員組成的團隊將作為Take-Two的一個獨立部門運作,專門為其出版品牌和遊戲工作室提供專業知識。但目前並沒有披露本次具體的收購金額。

(0)
上一篇 2021-07-02 17:20
下一篇 2021-07-02 17: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