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睿科推出雷電4認證線纜:兼容USB4標準 支持40Gbps數據傳輸

奧睿科(ORICO)剛剛推出了旗下首款符合 USB4 和雷電 4 標準的新款 Type-C 線纜,特點是通過了英特爾官方認證。除了 40Gbps 數據傳輸,它還支持 DisplayPort 1.4 直通。可帶動 8K @ 60Hz 的外接顯示器,輔以雙向 100W 功率的 USB PD 供電。

0.jpg

ORICO Thunderbolt 4 Data Cable 在接頭處採用了紮實的合金外殼,線皮有尼龍編織網加持,可承受上萬次的彎曲考驗。

1.jpg

原廠提供了 30 / 80 厘米、以及 2 米長的版本,另有標準平頭(TBZ)和 90° 直角(TBW)的選項。

2.jpg

感興趣的朋友,可通過亞馬遜等零售渠道選購。30 厘米版本為 20 美元(127 RMB),80 厘米版本為 27 美元(172 RMB)。

3.jpg

如需更長的 2 米版本,則需要掏出 57 美元(362 RMB)。

(0)
上一篇 2022-01-19 10:36
下一篇 2022-01-19 10: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