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FAA停止審查聯邦快遞安裝A321激光導彈防禦系統的提議

據The Verge報道,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正在撤回可能允許聯邦快遞公司在空客A321-200 上安裝基於激光的導彈防禦系統的提議。該機構周二告訴路透社:“進一步的內部研究是必要的”,並補充說該建議“目前沒有進展”。

美FAA停止審查聯邦快遞安裝A321激光導彈防禦系統的提議

據悉,聯邦快遞的提案是關於“紅外激光對抗系統”,這是一個有效的高功率激光指示器。正如The Drive所解釋的那樣,美國一直在探索保護客機免受導彈襲擊的方法,這種激光系統看起來是一種有效但昂貴的選擇。

聯邦快遞甚至在2006年測試了其中一個紅外激光系統,即諾思羅普·格魯曼公司的  “Guardian”系統 。

hero_an_10064.webp

但似乎還沒有任何美國商業飛機安裝了這項技術;FAA的提案表明,聯邦快遞增加的激光器將是“新穎或獨特的”。

FAA周五表示,它正在提出條件並公開徵求公眾意見。FAA披露,2019年10月,聯邦快遞申請批准使用一種在飛機外發射紅外激光能量的功能,作為對抗熱導導彈的對策。

(0)
上一篇 2022-01-19 10:36
下一篇 2022-01-19 10: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