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款iPad Pro型號的OLED轉變可能在2024年發生

一位分析師稱,未來版本的iPad
Pro的11英寸和12.9英寸機型所配備的屏幕都可能轉向OLED形態,兩款頂級平板電腦預計將在2024年轉向該顯示技術。蘋果的iPad陣容已多次傳出將在某個時候變為OLED顯示面板,其中iPad
Pro最有可能首先採用該技術。

如果是真的,一位分析師的報告指出,在這成為現實之前,需要等待一段時間。

兩款iPad Pro型號的OLED轉變可能在2024年發生

根據DSCC的Ross Young的報告,蘋果可能會在未來的某個時候為兩款iPad Pro機型進行升級。與目前12.9英寸機型採用的是mini-LED背光而11英寸機型並不包含,Young認為兩款機型可以同時更新。

OLED面板可以通過LTPO進一步增強,這將為顯示器提供ProMotion可變刷新率的能力,可以進一步延長電池壽命。雖然目前iPad Pro Pro Motion的刷新率在120Hz和24Hz之間,但在以後幾代產品中,刷新率範圍可能會下降到10Hz。

作為這種情況發生的所謂證據,Young指出,3月8日的一份報告稱,LG Display正在開發兩種不同的OLED顯示屏,目的是成為蘋果iPad Pro的供應商。

關於這些平板電腦何時出現,估計OLED iPad Pro型號可能在2024年到來。這似乎與2021年10月的另一個傳言相吻合,該傳言在報道蘋果和供應商三星之間的OLED關係破裂后,提供了新的預計發生在2023年底或2024年初的時間表。

(0)
上一篇 2022-03-15 22:19
下一篇 2022-03-15 22: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