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期交付?法拉第未來FF 91今年7月量產 當地市長點贊

1月18日晚間,法拉第未來官博發布消息,加州漢福德市新任市長Diane Sharp參觀FF漢福德工廠表示,法拉第未來FF
91今年夏天將正式量產,這一消息讓她感到興奮,她說:“Faraday
Future是一家令人興奮的公司。我對FF在漢福德社區進行的投入感到極為激動,FF的工廠和相關生產製造設施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法拉第未來官博
法拉第未來官博

事實上,按照法拉第未來的規劃,FF 91的量產版應該是在7月份正式下線。根據此前報道,FF汽車工廠焊裝生產線設備已經順利出貨,這說明FF 91距離正式量產真的不遠了。

最近,賈躍亭在國內負面纏身,他和他的樂視網因虛假陳述行為,遭索賠共計45.71億元。FF 91量產,最高興的應該是賈躍亭。

FF FF91定位頂級豪車市場,競品是邁巴赫、賓利、勞斯萊斯等豪華品牌旗下的車型。此前,法拉第未來稱FF 91未來一年的銷售目標是2400台。作為豪華電動車,如果能取得或接近這樣的成績,那就說明FF 91已經獲得市場認可。

(0)
上一篇 2022-01-19 03:10
下一篇 2022-01-19 03: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