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365企業版現在為所有新配置的雲電腦提供Windows 11

從2021年10月5日開始,Windows 365企業版對所有新配置的雲電腦提供Windows 11。Windows
365使企業更容易在任何地方的任何設備上使用Windows 11。以下是你需要了解的關於Windows 365支持Windows 11的一些信息:

Windows 11是適用於混合工作的操作系統,它提供了新的體驗,可以按照你的工作方式工作,在設計上是安全的,而且IT部門部署和管理起來也很容易和熟悉。

從2021年10月5日開始,當Windows 365企業版用戶配置雲電腦時可以選擇Windows 11或Windows 10作為所需的操作系統(OS)。雲電腦的規格和配置選項沒有變化,由於Windows 11在2vCPU/4GB及以上的雲電腦上得到支持,只有在雲電腦虛擬硬件配置支持的情況下,才會出現選擇Windows 11作為操作系統的選項。

large.png

一旦你登錄到Windows 11雲電腦,一套全新的牆紙正在等待你,它與Windows 11的現代工作能力相一致,也可以與Windows 10作出明確的區分。

large.png

Windows 11引入了一套新的要求,為客戶增強了Windows的性能和安全性,並且是第一個可以在雲中提供Windows 11的服務,同時與新的系統要求保持一致,如TPM、UEFI和安全啟動。Windows 365將支持所有的硬件要求,作為雲電腦新基線配置的一部分。

large.png

微軟Endpoint Manager中現有的Windows 365雲電腦基線也支持Windows 11,可以使用此基線來優化雲電腦的安全設定。

large.png

Windows 365企業版在2021年10月5日提供的Windows 11映像包括與Windows 10一樣的預裝和配置的應用程序,如果企業用戶喜歡以這種方式準備安裝環境,微軟也支持創建自定義的Windows 11圖像。

如果希望嘗試從Windows 10到Windows 11的就地升級,雲電腦需要在10月5日當天或之後開啟。對於那些需要重新配置雲電腦的組織,因為微軟利用OneDrive已知的文件夾移動作為標準服務之一,這個過程將是無縫的,最終用戶的個人數據會被自動備份,並在重新配置過程后被恢復,只需確保他們被分配了一個OneDrive許可證。

您可以通過Endpoint Manager中新的”從任何地方工作(預覽)”儀錶板檢測雲計算機是否準備好進行Windows 11就地升級。如果你的雲端電腦顯示Windows 11的準備狀態為”可以”,你可以執行就地升級。

large.png

在未來幾周內,微軟將發布對Windows 365 Business的全面Windows 11支持。

(0)
上一篇 2021-10-06 12:11
下一篇 2021-10-06 12: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