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計劃在江西贛州擴產iPhone精密機構件

在iPhone代工方面,鴻海集團旗下的富士康可謂人盡皆知,隨着iPhone產品相關技術的迭代,鴻海集團也有必要對自身的業務做出調整,以滿足蘋果的新需求。就在1月26日,鴻海集團發布公告,宣布子公司將拿出約人民幣50億元來投資iPhone相關精密機構件業務。

鴻海計劃在江西贛州擴產iPhone精密機構件

鴻海集糰子公司河南裕展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取得富聯精密科技(贛州)有限公司股權,交易總金額為人民幣50億元(新台幣約219.5億元),河南裕展精密及富聯精密都是鴻海集團旗下公司。鴻海集團指出,取得股權的目的是進行長期投資。

據悉,鴻海子公司間的資金移轉,主要是落實之前中國大陸江西贛州的投資案,擴產蘋果iPhone相關精密機構件業務。

鴻海集團近期的動作十分頻繁,除了加註蘋果相關業務外,對電動汽車業務也十分重視。就在上周五,鴻海科技集團(富士康)發布公告稱,公司與印尼投資部及一系列公司簽訂了備忘錄,旨在全面參與印尼新能源車生態系統的建設。

(0)
上一篇 2022-01-26 23:13
下一篇 2022-01-26 23: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