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推14吋M2芯片MacBook Pro 替代現有13吋型號

消息稱在 2022 年年底,蘋果將會推出全新的 14 英寸機型,以替代現有的 13 英寸 M1 MacBook Pro,新機型將會採用更強悍的芯片,因此在售價方面會進一步上漲。

蘋果將推14吋M2芯片MacBook Pro 替代現有13吋型號

爆料人士 DylanDKT 在本周一發布的推文中表示,新款 14 英寸 MacBook Pro 將採用 M2 芯片,並將在 2022 年下半年到來。在隨後的一條推文中,DylanDKT 補充說,該設備的設計將與 M1 Pro 和 M1 Max 14 英寸機型相同。

蘋果將推14吋M2芯片MacBook Pro 替代現有13吋型號

這位泄密者補充說,在發布新的 13 英寸 MacBook Pro 機型的同時,蘋果還將發布配備相同 M2 芯片的新 MacBook Air。配備 M1 的 13 英寸 MacBook Pro 於 2020 年 11 月首次發布。與 Mac mini 和 MacBook Air 一起,它是首批採用 Apple Silicon 芯片組的 Mac 機型之一。

與目前的M1 Max和M1 Pro型號不同,這款13英寸設備的設計與之前的英特爾MacBook Pro類似。目前還不清楚13英寸機型是否會像14英寸MacBook Pro那樣配備更廣泛的端口,但如果新機型將採用相同的設計,更大的I/O選擇仍然是一個選項。

(0)
上一篇 2022-01-18 08:45
下一篇 2022-01-18 08: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