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計劃到2023年每年生產60萬輛EV,2026年將超200萬輛

當地時間周四,福特表示其已經獲得了材料合同,它在全球的EV年產量在2023年底將達到60萬輛左右,到2026年,年產量則將超過200萬輛。福特引用了EY的一項研究,其稱在未來兩年內打算買車的全球消費者中有一半以上(52%)打算選擇EV或混動電動汽車。

福特計劃到2023年每年生產60萬輛EV,2026年將超200萬輛

在美國,這一數字下降到29%的受訪消費者,但這仍是對EV和運行電池的大量需求。福特的供應鏈解決方案有兩個方面:它正在使其電池化學成分多樣化並跟世界各地的多個電池和材料供應商合作以建立每年需要的60千兆瓦時的電池容量來滿足需求。

這家汽車製造商表示,它將開始在其產品組合中加入磷酸鐵鋰(LFP)電池化學成分並從明年的Mustang Mach-E和2024款F-150 Lightning電動皮卡開始加入目前的鎳鈷錳(NCM)電池組。LFP的優點是在其化學中使用較少的稀有材料並使其更容易採購,並且每千瓦時的成本更低,根據福特的估計,約便宜10%到15%。

福特宣布跟Contemporary Amperex Technology、LG Energy Solutions和SK On的合作將支持實現每年60萬輛全球電動車的全部目標。福特表示,預計到2023年底,它將每年為北美、歐洲和中國市場製造27萬輛Mustang Mach-E,為北美和歐洲製造15萬輛F-150 Lightnings和15萬輛Transit EV。該汽車製造商還計劃在同一時間段內的每年推出3萬輛全新的歐洲SUV。

再往下看,福特預計EV的採用率將在未來十年內繼續加速。為了跟上增長的步伐,它還宣布了到2026年全球每年運行200萬輛EV的目標,另外它還已經採購了未來所需材料能力的70%(約140萬輛)以達到這一目標。該計劃包括到2026年,北美地區每年約有4000萬瓦時的LFP生產能力和利用率,此外它還將繼續跟CATL合作以為全球提供電池。其他跟礦業公司的直接合作將為福特提供北美、澳大利亞、印度尼西亞和其他全球來源的電池原材料。

(0)
上一篇 2022-07-22 10:20
下一篇 2022-07-22 1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