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原配沒關係 改裝廠商將為特斯拉全新Model S提供傳統方向盤

對於很多特斯拉的粉絲來說,全新Model S的軛式方向盤實在太過另類了,另外試駕過實車的人都覺得這個方向盤的體驗不佳,尤其是低速狀態時。儘管特斯拉網站上的源代碼顯示,該公司曾經考慮過傳統方向盤的方案,但實際上它從未正式發布過。

不過最近改裝品牌T Sportline表示,將為特斯拉全新Model S提供“正常”方向盤的改裝配件。

不喜歡原配沒關係 改裝廠商將為特斯拉全新Model S提供傳統方向盤

目前T Sportline有兩個版本的改裝方向盤可選,其中一款是360皮質方向盤(360 Leather Steering Wheel),售價為2,299美元,約合人民幣1.46萬元。

另一種選擇增加碳纖維部件的售價3,499美元,約合人民幣2.22萬元。另外,你還可以花200美元將原本的軛式方向盤升級為360真皮材質。

雖然對於一個普通的方向盤來說,這是一筆不小的開銷,不過對於那些能買得起售價超過10萬美元的全新Model S的消費者來說,或許T Sportline的方向盤還是物有所值的,最起碼能明顯改善實際駕駛體驗。

(0)
上一篇 2022-01-17 14:25
下一篇 2022-01-17 14: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