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bZ4X GR運動概念車亮相 裝配黑化套件/運動座椅

近日豐田在日本東京舉辦的汽車沙龍上發布了一款bZ4X GR運動概念車,該款車型具有啞光黑色外觀套件,還裝配了更大的輪胎和運動座椅。不過它的動力系統和懸挂系統與常規版相比沒有變化,最大輸出功率約為160kW,車速從0加速到60mile/h需要7s。

豐田bZ4X GR運動概念車亮相 裝配黑化套件/運動座椅

雖然上面的動力參數和性能會讓人覺得平淡無奇,但目前發布的這輛僅僅是“GR Sport”的概念車,希望它在量產過程中,能夠同時具有更純粹的GR運動性能與設計風格。

根據計劃,豐田bZ4X將在大約6個月內到達美國,新車最初將提供前驅和全輪驅動兩個版本,動力系統最大輸出功率分別為150kW和160kW。在每個動力系統內都有兩個裝飾選項,分別是XLE和更高級的定製方案。在EPA工況下,兩個版本的續航里程約為402km,豐田認為與其它同類型競品相比,豐田bZ4X的續航能力是具備優勢的。

目前該款車型在美國市場的正式售價尚未公布,但據外媒預測,新車在不享受補貼的情況下,起售價在3.7萬美元,約合人民幣23.5萬元,另外GR運動版本預計起售價為4.5萬美元,約合人民幣28.59萬元。

(0)
上一篇 2022-01-17 14:25
下一篇 2022-01-17 14: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