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暫時凍結產品代碼更改 以防止心生不滿的員工搞破壞

在經歷了為時11天曲折的故事之後,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終於成功地達成了以近440億美元的價格收購Twitter的交易。但接下來,關於這項交易的影響有不少問題等待解決,因為馬斯克此前曾表示,他將把這個平台私有化,使其成為言論自由的堡壘。再加上這位高管的兩極化個性,Twitter的管理層曾經試圖嘗試採取先發制人的行動,以阻止因這項交易而發生的任何不測。

Twitter暫時凍結產品代碼更改 以防止心生不滿的員工搞破壞

彭博社報道說,交易達成后,Twitter高層顯然已經對產品的改變下了一道臨時禁令,除非有高管的批准。這一規定將至少持續到周五,儘管目前還不清楚董事會期望在本周結束後會有什麼變化。

這項禁令是暫時性的,以防止在宣布收購后心生不滿並對自己的工作失去信心的員工實施潛在的破壞行為。除非是關鍵業務並經過公司副總裁的簽字,否則任何產品變化都不能實施。

看起來Twitter公司上下確實對交易的接受有一些疑慮,但鑒於公司的規模,這是可以理解的。知情人士透露,在昨天的全體員工會議上,員工向Twitter首席執行官Parag Agrawal和董事會提出了相當直白的問題。其中一個問題要求Twitter是否準備好應對交易后員工的”大規模出走”,並直言馬斯克是一個”道德有問題”的人。

相關文章:

天降老闆的推特員工:欣喜、恐懼、擔心自己的未來

Twitter員工很慌:我們也是通過看新聞來了解馬斯克收購進展

短短十天,馬斯克是如何“攻下”Twitter的?

(0)
上一篇 2022-04-26 20:22
下一篇 2022-04-26 20: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