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公布最新事故率:僅美國平均值1/9

日前,特斯拉發布了2021年第四季度的《車輛安全數據報告》,該報告收集車輛數據,並調查在輔助駕駛的情況下,每英里的不同狀況下的事故發生率。自2018年開始,特斯拉在每個季度,都會發布車輛安全報告,比較自動輔助駕駛開啟與否的事故發生率。

報告顯示,使用Autopilot的車主,平均每行駛431萬英里發生一起事故;沒有使用Autopilot,但是啟用了主動安全的車主,平均每159萬英里發生一起事故;

此前,第一季度數據顯示,沒有使用Autopilot,也沒使用主動安全的車主,平均每97.8萬英里發生一起事故;而在美國,每48.4萬英里就會發生一起汽車事故。

與開啟Autopolit和主動安全的特斯拉相比,特斯拉的平均里程事故率是美國平均值的1/9左右。

特斯拉數據顯示的一個主旨是,不論有沒有使用Autopolit和啟用主動安全,特斯拉車輛的平均里程事故率都是最低的。

對於特斯拉車主而言,AP和主動安全功能開啟,有利於提高行車安全性。但是需要重點強調的是,在使用過程中,駕駛員本人也要實時關注路況。

特斯拉公布最新事故率:僅美國平均值1/9

(0)
上一篇 2022-01-16 16:04
下一篇 2022-01-16 16: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