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電影《芬奇》創下新首周末開畫紀錄

Apple TV+電影《芬奇(Finch)》在流媒體服務上創造了新的觀看紀錄。據不具名消息來源透露稱,《芬奇》在Apple TV+上創下了有史以來最大的首周末開畫紀錄。該部影片由湯姆·漢克斯主演,講述了一個男人、一個機器人和一隻狗在後世界生存的故事。

finch-hanks.jpg

《芬奇》於11月5日周五在100多個國家首映,它超越了之前由湯姆·漢克斯主演的另一部電影《灰獵犬號》保持的首映周末紀錄。

蘋果一直在獲得多部高知名度電影的版權以支持Apple TV+的普及。在未來幾個月,蘋果將首次推出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和羅伯特·德尼羅的《花月殺手》、馬赫沙拉·阿里和娜奧米·哈里斯的《Swan Song》以及威爾·史密斯的《Emancipation》。

(0)
上一篇 2021-11-11 09:48
下一篇 2021-11-11 09: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