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事攜手NFL推出聯名限量Golden Grounds薯片

據CNET報道,本周早些時候,著名薯片品牌樂事宣布攜手美國職業橄欖球大聯盟(NFL)推出限量聯名Golden Grounds薯片。樂事Golden Grounds薯片經歷了一個正常的耕作和薯片製作過程,但增加了一個噱頭,即袋子里的土豆接觸到了人們最喜歡的球員可能碰到的土壤。

5[H7EJ)ZH)[8}2S@IUXX}Z2.png

據悉,樂事從NFL體育場挖出泥土,將其混入得克薩斯州的田地,然後種植土豆以製作限量版的球隊專用樂事薯片。限量版薯片的包裝袋上還採用帶有NFL球隊顏色和標誌的紀念品包裝。

Golden Grounds薯片代表了29支深受喜愛的 NFL 球隊。樂事稱這些限量版袋子將通過Twitter抽獎活動提供給球迷。它要求球迷使用一系列標籤創建推文。完整的規則可在Lay’s Golden Grounds的網頁上找到。

CUA{}AR4_F7D50D`SS79EAS.png

一個製作視頻介紹了創作過程的一些細節。有趣的是,來自對手球隊體育場的泥土被分別加入到不同的土豆種植地里。

樂事也宣布時隔 17 年後重返超級碗廣告舞台。“樂事的宗旨就是為我們的球迷帶來歡樂,我們知道沒有什麼比在主場為他們最喜歡的球隊歡呼更能讓球迷開心的了,”菲多利公司(Frito-Lay)北美區域營銷副總裁 Stacy Taffet說。“限量版薯片是我們慶祝球迷在勝利、失敗和介於兩者之間的一切中支持他們的球隊的方式。我想不出更好的方式來開始我們回到美國最大舞台的旅程,因為樂事重返超級碗,我們將期待通過美味的比賽日小吃和我們將很快推出的令人難以置信的新廣告來傳播更多歡樂。”

菲多利公司請來了橄欖球傳奇人物傑瑞·萊斯作為Golden Grounds的代言人。他將舊金山49人隊的零食描述為“三次超級碗冠軍,22895碼,1549次接球,208次觸地得分和13次職業碗 ”的味道。

(0)
上一篇 2022-01-15 12:43
下一篇 2022-01-15 12: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