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bush:中國需求旺盛 特斯拉股票2022年還有30%上漲空間

Wedbush認為,特斯拉進入2022年將保持強勢,推動因素包括中國的強勁需求以及在美國和德國新工廠開業。分析師Daniel Ives在一份報告中表示,這家電動汽車製造商的股票未來12個月有近30%的上漲空間。

Wedbush:中國需求旺盛 特斯拉股票2022年還有30%上漲空間

他預計明年零部件短缺狀況將緩解,使特斯拉可以更好地滿足中國不斷增長的需求,而 德克薩斯州奧斯汀和柏林的新工廠應該會緩解全球生產瓶頸。

“對特斯拉總體看漲理論的關鍵仍然是中國,我們估計這將佔到這家電動汽車製造商2022年交付量的40%,”Ives說。他重申了對特斯拉跑贏大盤的評級和1,400美元的目標價。

特斯拉股價今年表現靚麗,55%的漲幅推動其市值突破了1萬億美元。首席執行官馬斯克自11月份以來一直在減持股票,上周在Twitter上表示他已“接近實現”減持10%股份的目標。

Wedbush的Ives估計,到2022年底,特斯拉的年產能將從如今的大約100萬輛增加到約200萬輛。“眼下特斯拉麵臨的問題是需求超過供應,”他說。

(0)
上一篇 2021-12-28 19:13
下一篇 2021-12-28 20: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