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特·基辛格被任命為英特爾CEO已有一年

1月15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去年1月13日,芯片巨頭英特爾在官網上宣布,董事會已任命曾在公司效力30年、在技術行業有40年領導經驗的帕特·基辛格,為新一任CEO,在2月15日正式上任,接替任職不到3年的羅伯特·斯旺(Robert Swan)。

帕特·基辛格被任命為英特爾CEO已有一年

作為英特爾自成立以來的第8任CEO,帕特·基辛格目前被任命為英特爾CEO已有一年,正式接任CEO也將滿一年。

在去年1月13日英特爾宣布任命帕特·基辛格為下一任CEO時,外界都認為作為一名有豐富管理經驗的技術大牛,他是符合英特爾CEO選拔傳統的人選,曾在英特爾效力長達30年,對英特爾也相當了解。

作為被內外看好能帶領英特爾扭轉不利局面的領導者,帕特·基辛格在被任命為CEO之後,也確實給英特爾帶來了眾多改變。

在正式上任一個多月之後的3月23日,他在“英特爾發布:工程未來”的網絡直播中,就宣布了英特爾新“IDM 2.0”戰略的部分計劃,包括投資200億美元新建兩座芯片工廠,成立英特爾代工服務部門,負責為其他廠商代工芯片。投資200億美元建設的兩座芯片工廠,已在去年9月25日正式動工,建在英特爾位於亞利桑那州錢德勒的Ocotillo園區,計劃2024年投入運營。

在任命帕特·基辛格為CEO之後,英特爾的管理層也有諸多調整,並請回了多位曾在公司任職的老將。

在任命帕特·基辛格為CEO之後不久,英特爾就宣布任命蘇尼爾·謝諾伊(Sunil Shenoy)為設計工程集團的高級副總裁、總經理,他曾在英特爾工作33年,但在2014年離開了公司。帕特·基辛格老東家VMware的CTO格雷格·拉文德(Greg Lavender),在去年6月份也加入了英特爾,出任高級副總裁、首席技術官、軟件及先進技術集團的總經理。

而在本月,蘋果M1開發團隊領導者傑夫·威爾科克斯(Jeff Wilcox)也重回英特爾,負責所有SoC架構設計。美光科技執行副總裁兼CFO大衛·津斯納,在1月11日也被英特爾任命為執行副總裁兼CFO,1月17日正式生效。

(0)
上一篇 2022-01-15 11:34
下一篇 2022-01-15 11: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