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掌機AyaNeo Next定價公布:1258美元起

AyaNeo宣布它已經為AyaNeo Next/Pro系列掌機發起了一個IndieGogo眾籌活動,同時公布了這款搭載AMD Ryzen 7
5800U PC遊戲掌機的早鳥和常規定價。最便宜的早鳥價格為1285美元,而對於後期捐款玩家,AyaNeo Nex
Pro最高定價可達1535美元(含運費75美元)。

PC掌機AyaNeo Next定價公布:1258美元起

這些移動Windows PC掌機採用了7英寸IPS LCD觸摸屏,分辨率為1280×800,類似於V社的Steam Deck。

CPU方面升級到了AMD Ryzen 7 5800U,8顆Zen 3核心,整合了RX Vega 8 GPU。

RX Vega 8是一個被整合到Ryzen 5000系列的GPU,適用於移動平台。該GPU採用Vega架構(第五代GCN),擁有8顆CU單元(512個着色器),時鐘頻率最高為2.00MHz。

PC掌機AyaNeo Next定價公布:1258美元起

RX Vega 8 3DMark 11跑分

這是一個輕型升級,並沒有採用AMD最新推出的Ryzen 6000系列APU,6000系列混合了Zen 3+ CPU和RDNA 2架構顯卡。不過AyaNeo Next/Pro也有自己的配置亮點:

標配16GB LPDDR4x-4226(Pro版是32GB)

內置1TB/2TB NVME SSD

支持WiFi6E

兩個全功能USB-C接口

PD 3.0

DP1.4

4K/60FPS

對比來說,V社的Steam Deck採用了更為老舊的Zen 2核心APU,但採用了RDNA 2 GPU核心,取得了一定的平衡。Steam Deck 64GB版399美元,256GB版529美元,512GB版649美元。不得不說,Steam Deck的硬盤有點小氣,但玩家可以使用SD卡來擴容。

PC掌機AyaNeo Next定價公布:1258美元起

(0)
上一篇 2022-02-25 22:37
下一篇 2022-02-25 22: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