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稱網易計劃年內收購Quantic Dream遊戲開發工作室

早在 2019 年,《暴雨》、《底特律:變人》與《超凡雙生》遊戲開發商 Quantic Dream 就已宣布,在一系列備受矚目的 PlayStation 獨佔作品之後,他們將很快擁抱多平台戰略。顯然,這要歸功於 Quantic Dream 與網易達成的新合作夥伴關係,且後者購買了該公司的少數股權。然而最新爆料稱,雙方似乎有意將這種合作夥伴關係“永久化”。

爆料稱網易計劃年內收購Quantic Dream遊戲開發工作室

知情人士 Tom Henderson 透露,網易希望在今年某個時候完成對 Quantic Dream 的收購,且雙方已就此事醞釀了很長一段時間。如果一切順利,這件事或於 2022 年夏季正式宣布。

至於為何走到這一步,一種說法是 Quantic Dream 正在為其雄心勃勃的《星球大戰:日蝕》(Star Wars Eclipse)項目尋求更多的資金。儘管兩家公司暫時都對此持保留態度,但我們對潛在的收購併不感到驚訝。

過去幾年,Quantic Dream 一直在苦苦掙扎 —— 從受到“有毒的工作場所”指控、到與法國媒體的一系列法律拉鋸戰,這些爭鬥一直困擾着該工作室。

還有報道稱,《星戰:日蝕》距離發布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預計 2027 – 2028 年發布)。此前放出的精彩預告,也更多地側重於開發者、而不是粉絲群體,因為該工作室正在努力招募人才。

最後,儘管不像競爭對手騰訊那般激進,但網易一直在穩步擴大其業務 —— 比如收購 Suda51 的 Grasshopper Manufacture、挖來世嘉《如龍》團隊的領導人、並為其設立了一個全新的內部工作室。

有報道稱,網易遊戲即將推出三款全新的主機作品,涵蓋動作角色扮演(ARPG)、格鬥(Fighting)、以及“大型”合作類動作冒險遊戲(Action-Adventure)。

(0)
上一篇 2022-03-31 13:54
下一篇 2022-03-31 14: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