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鼓勵用戶升級iOS 15:已取消留在iOS 14選項

對於依然運行 iOS 14 的用戶,蘋果公司正鼓勵他們升級到 iOS 15。這是對早期政策的逆轉,該公司允許 iOS 14 用戶選擇不安裝 iOS 15 更新。當 iOS 15 推出時,蘋果說 iOS 提供了“兩個軟件更新版本之間的選擇”,承諾為選擇堅持使用 iOS 14 的用戶提供安全更新。

nsdyhexi.webp

蘋果當時表示:“現在,iOS 在設置應用程序中提供了兩個軟件更新版本的選擇。你可以在 iOS 15 發布后立即更新到最新版本,以獲得最新功能和最完整的安全更新。或者繼續使用 iOS 14,仍然獲得重要的安全更新,直到你準備好升級到下一個主要版本”。

在正常發布的情況下,iOS更新在設置應用程序的軟件更新部分中居於前列,但當 iOS 15 剛出來時,在運行 iOS 14 的設備上,它是軟件更新界面底部的一個腳註,而且很容易避免。

過去幾個月,蘋果對那些迴避 iOS 15 的人的耐心似乎在減少,該公司現在正在推動 iOS 14 用戶更新。在運行 iOS 14 的設備上,iOS 15 更新不再是“軟件更新”部分底部的腳註,蘋果也停止發布 iOS 14 安全更新。

原本有一個明確的選項是留在 iOS 14 上並接收更新,但隨着 iOS 15.2 的推出,這個選項似乎被取消了。在昨天發布的iOS 15.2.1 更新中,蘋果沒有重新推出留在 iOS 14 上的選項,這似乎是一個明顯的跡象,表明蘋果現在希望人們升級。iPhone 用戶如果想擁有最新的安全保護,現在必須更新到 iOS 15。

舉例來說,蘋果在10月份發布了帶有安全更新的iOS 14.8.1。在仍然運行iOS 14.8的iPhone上,iOS 14.8.1的更新不再可用,蘋果只提供iOS 15.2.1作為安裝選項。所有能夠運行iOS 14的設備都可以使用iOS 15,取消留在iOS 14上的選項可能會刺激人們升級。目前在過去四年 iPhone 中,iOS 15 已安裝在 72% 的設備上,這比我們看到的以前版本的 iOS 的採用率明顯要低。

蘋果鼓勵用戶升級iOS 15:已取消留在iOS 14選項

(0)
上一篇 2022-01-15 09:23
下一篇 2022-01-15 09: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