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報告筆記本升級MacOS Monterey時發生關閉 現已修復

安裝一個新操作系統在情感上也是一個複雜過程。在更新的另一面,新操作系統承諾會有新的玩具可以玩並對舊的功能進行增強。但人們總是擔心會出問題–也許新操作系統有一些小毛病,也許原先的系統會拒絕升級,也許整個筆記本電腦會被磚頭機。

對一些用戶來說,這個噩夢真的變成了現實,他們稱新MacOS Monterey升級完全關閉了他們的Mac。有幾個人在網上報告稱,他們的電腦在安裝蒙特雷后拒絕啟動,還有人報告稱,端口不再工作或他們的MacBook陷入了試圖(但卻失敗)更新的循環中。

蘋果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不過科技記者Rene Ritchie幾天後在Twitter上發表聲明稱,這個問題跟T2安全芯片有關,並且在最近的更新中得到了修復。因此,如果此前你一直推遲升級,現在應該可以安全地下載Monterey了。

Screenshot_2021-11-12 People are reporting that MacOS Monterey is bricking their laptops (Update fixed).png

用戶在去年推出的MacOS Big Sur中面臨類似的問題,因此Monterey的問題並不完全是一個驚喜。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總是建議在安裝任何重大更新特別是新的操作系統之前要備份電腦。

如果準備升級,一定要檢查電腦是否跟Monterey兼容並瀏覽一下在MacOS Monterey中最喜歡的功能。

(0)
上一篇 2021-11-12 10:10
下一篇 2021-11-12 10: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