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構稱新款MacBook Pro將取消長期飽受爭議的Touch Bar

除了iPhone 13系列,蘋果今年還有望在夏天結束前更新MacBook Pro產品線,包括14、16英寸等。在一份最新報告中,專業屏幕研究機構DSCC稱,別看不起眼,自2016年來在MacBook Pro上使用的Touch Bar(蘋果中國官譯為觸控欄)是第三大OLED產品,今年一季度的量級份額18%,貢獻1.2%的營收。

不過,該機構稱蘋果將在今後取消觸控欄,並把OLED面板更多遷移到iPad產品線上。

按照蘋果介紹,觸控欄會根據你即時的使用需求,將常用操作選項擺出來,比如表情符號、輸入建議、Siri等,以省時省力。

觸控欄同樣是飽受爭議的存在,吐槽其無用、雞肋的聲音不在少數。

蘋果是否選擇從這一代MBP上取消Touch Bar還有待驗證,但從目前的爆料來看,希望頗高,畢竟新MBP會是一次大改款,包括直角邊框、MagSafe磁吸快充接口、新增SD卡槽/HDMI接口、搭載升級版M1X處理器、採用mini LED顯示屏等

機構稱新款MacBook Pro將取消長期飽受爭議的Touch Bar

(0)
上一篇 2021-07-08 08:41
下一篇 2021-07-08 0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