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空間站宇航員正在為太空行走做準備

一周后,2022年的第一次太空行走將在國際空間站(ISS)開始。兩名第66遠征隊成員正在準備他們的宇航服,其他成員則正在進行研究和維護。ISS指揮官Anton Shkaplerov和飛行工程師Pyotr Dubrov將於美東部時間1月19日上午7點穿着他們的俄羅斯Orlan太空服離開Poisk艙。

國際空間站宇航員正在為太空行走做準備

他們將花約7個小時在太空真空中配置Prichal對接艙和Nauka多用途實驗室艙。

兩位宇航員周三繼續在他們的宇航服上設置和安裝部件。NASA飛行工程師Mark Vande Hei將在下周協助太空行走者,他在下午加入了這對宇航員,另外還回顧了Poisk氣閘減壓/再減壓的時間表。

空間站的其他乘員專註於空間物理學、生命科學和實驗室維護。NASA飛行工程師Raja Chari開始了他一天的工作,其為環形剪切下降實驗進行硬件維護,然後為一項行為研究進行了機器人測試。歐航局宇航員Matthias Maurer則在繼續收集從空間站表面拭取下來、用於分析的微生物樣本。

NASA宇航員Kayla Barron從空間站的大氣中收集微生物樣本,然後從一個二氧化碳清除系統中提取樣本進行分析。在一天結束時,Vande Hei在為空間站液體系統計劃的操作之前收集設備。

(0)
上一篇 2022-01-13 15:23
下一篇 2022-01-13 15: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