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200萬美元的Bug iOS越獄之父發現關鍵漏洞獲獎

發現漏洞就可以獲得獎金,不少廠商都通過這種獎勵措施,鼓勵白帽子幫助自己發現系統的漏洞。而最近,著名的白帽黑客,也是iOS越獄軟件Cydia的開發者弗里曼就發現了一項以太坊系統的關鍵漏洞,從而獲得了高達200萬美元的巨額獎金

價值200萬美元的Bug iOS越獄之父發現關鍵漏洞獲獎

據弗里曼個人在社交網絡上的分享,該漏洞允許黑客在Optimism賬戶的餘額中創建任意數量的ETH。不過好在,根據Optimism團隊的聲明,截至目前,該漏洞並沒有被利用

在弗里曼確認了該漏洞數小時內,該漏洞就完成了修復。並且迅速部署到了各大基礎設施提供商中。而因為對此做出的貢獻,弗里曼獲得了高達200萬美元的獎金。這也是該漏洞獎勵計劃推出以來最高的一筆獎勵。根據此前新聞,這項漏洞獎勵計劃最高獎金能達到1000萬美元。

此外,弗里曼被譽為iOS越獄之父。早在2007年,他就創造了Cydia,甚至比蘋果App Store還要早。之後,每一代蘋果的越獄都少不了Cydia的身影,此前,弗里曼還起訴蘋果,認為蘋果不允許第三方APP商店屬於壟斷,不過最終以失敗告終。

(0)
上一篇 2022-02-11 22:00
下一篇 2022-02-11 22: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