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s Young:iPhone 14 Pro會有圓形和藥丸狀兩個開孔

外界普遍預測今年的 iPhone 14 系列將取消劉海,但對於前置攝像頭和 Face ID 模塊的安置目前出現了爭議。早期傳聞稱蘋果將會採用圓形打孔設計,Face ID 會以某種方式隱藏到屏幕下方,隨後又有消息稱會採用藥丸狀的打孔設計。

57m3l6ll.webp

現在,顯示器行業顧問 Ross Young 聲稱,iPhone 14 Pro 機型將在顯示屏頂部附近同時採用打孔和藥丸狀的切口。Young 說,孔被認為是為 Face ID 點陣投影儀準備的,而藥丸形切口據說將至少容納前置攝像頭和 Face ID 紅外攝像頭。Twitter賬戶 ShrimpApplePro 在 9 月分享了這一潛在設計,但泄露的圖片提供了顯示屏的反面視圖。據說藥丸狀的切口實際上在左邊,圓形切口在右邊。

有了打孔和藥丸狀的切口,iPhone 14 Pro機型預計不再像之前的一些傳言所說的那樣,在顯示屏下面有Face ID。據傳,新設計適用於6.1英寸的iPhone 14 Pro和6.7英寸的iPhone 14 Pro Max,它們可能會在9月公布。預計蘋果還將發布低端的6.1英寸的iPhone 14和6.7英寸的iPhone 14 Max機型,繼續採用劉海。

(0)
上一篇 2022-01-13 10:02
下一篇 2022-01-13 10: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