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瓦多炒比特幣據估計已浮虧1000萬美元

最近的加密貨幣暴跌不僅影響了散戶和機構投資者,也影響了唯一一個將比特幣作為法定貨幣的國家——薩爾瓦多在該國總統納伊布-布克利的帶領下,薩爾瓦多政府已購買了至少1391枚比特幣。

薩爾瓦多炒比特幣據估計已浮虧1000萬美元

根據布克利在推特上發布的購買這些比特幣的日期估算,薩爾瓦多在這些比特幣上總共花費了大約7100多萬美元,平均每枚成本為51056美元。

假設布克利政府沒有出售任何比特幣資產,根據周三的價格計算,其投資組合現在將出現約14%的虧損,降至6100萬美元,意味着賬面損失已達1000萬美元左右。

由於薩爾瓦多政府的購買過程及其比特幣地址都籠罩在神秘之中,所以其實際表現不得而知。薩爾瓦多財長亞歷杭德羅·塞拉亞(Alejandro Zelaya)上周表示,薩爾瓦多已將一些比特幣兌換回美元,但缺乏進一步的細節。

比特幣周一一度跌破4萬美元,較去年11月6.9萬美元的歷史高點下跌了約40%。自那以後,比特幣價格有所反彈,目前價格在43900美元以上。

儘管最近加密貨幣市場暴跌,Bukele仍保持樂觀。今年年初,他預測比特幣將在2022年底達到10萬美元的里程碑。

(0)
上一篇 2022-01-13 10:02
下一篇 2022-01-13 10: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