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粉“網紅”無證駕駛三輪車被拘:多次發布類似視頻、點贊量超2000萬

據@澎湃新聞 官微消息,近日,一名擁有上百萬名粉絲的“網紅”因無證駕駛機動車被三亞交警處以行政拘留15日、罰款1550元。根據報道顯示,2月6日23時40分許,三亞交警聯合陵水交警在荔枝溝某路段開展“1號行動”時,一輛車牌號為豫A5×××H的側三輪摩托車向檢查卡點駛來。

交警路管員依法將其攔截。

百萬粉“網紅”無證駕駛三輪車被拘:多次發布類似視頻、點贊量超2000萬

經查,該車駕駛人李某博(男,25歲)駕駛證已被註銷,屬於無證駕駛機動車,且未按規定佩戴安全頭盔。

交警路管員進一步核查發現,該駕駛人曾因危險駕駛罪被判緩刑。

此外,交警還在在某短視頻平台發現,李某博多次發布騎行摩托車視頻,擁有粉絲量達130餘萬,點贊量達2030餘萬。

不少網友表示,該“網友”給這些廣大網友做出了不好的示範,應該封號嚴懲。

目前,三亞交警已通報該短視頻平台主體公司對其作進一步處理。

據了解,《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條第一款規定: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門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可以並處15日以下拘留。

(0)
上一篇 2022-02-10 15:10
下一篇 2022-02-10 15: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