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將收購加密期貨交易所FairX:擴張加密衍生品領域

美國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正在收購期貨交易所FairX,這是該公司向加密衍生產品領域擴張邁出的最大一步。FairX已經在美國監管機構註冊,該公司可能會讓Coinbase在建立和運營衍生產品市場方面獲得所需的優勢。但雙方並未批露收購協議條款。

maxresdefault.jpg

“這是我們幫助建立衍生產品市場的最重要的跳板,” Coinbase Institutional負責人Brett Tejpaul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們認為,在美國上市的衍生品市場提供了一個非常可觀的商業機會。”

長期以來,加密貨幣期貨和期權一直是Coinbase產品組合中的一個明顯漏洞。投資者可以通過同意在某一天以特定的價格買入或賣出加密貨幣,從而對沖他們的押注。

Coinbase的大部分收入來自比特幣等貨幣的現貨交易費用,熊市期間的下跌可能會導致其迫切需要產品多樣化。 此外,根據加密數字貨幣價格及市場分析的機構CryptoCompare的數據,衍生品市場的交易量超過了現貨市場,在去年12月達到了2.9萬億美元。

此次收購預計將在今年第一季度完成。

Binance和OKEx等美國以外的交易所在衍生品市場佔有最大份額,有時會向交易員提供高達100倍的槓桿。但包括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團(CME Group Inc.)和挪威海怪(Kraken)在內的一些美國本土公司也提供這種服務。

由於監管方面的不確定性,許多美國交易所對這個快速增長的市場望而卻步。但越來越多的交易所開始向衍生品市場擴張。FTX.US 是Coinbase在美國的競爭對手之一,去年該交易所也通過收購LedgerX LLC的母公司在這個市場獲得了一席之地。

幾個月來,Coinbase一直在為拓展衍生品業務打基礎。早在去年9月,它就向美國全國期貨協會(National Futures Association)提交申請,申請註冊為期貨委員會交易商——這個流程還為結束。去年早些時候,它還收購了追蹤衍生品的數據分析平台Skew。

現在,總部位於芝加哥的FairX為Coinbase提供了加快這一過程的方法。它已經被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ommodity Futures Trading Commission)監管。它提供保證金交易,這是吸引投資者的關鍵。 它還通過TD Ameritrade和E*Trade Financial等知名經紀商提供產品。Coinbase也許希望其中一些公司最終會提供其加密衍生品,儘管它沒有與這些公司達成正式協議。

Tejpaul表示:“我們希望與監管機構合作,確保一切準備就緒,以便儘早推出。”

FairX前幾輪融資由Hyde Park Venture Partners牽頭,Battery Ventures、Limerick Hill LLC、TD Ameritrade、Virtu Financial Inc.和XTX Ventures參與其中。

據悉,大約30名曾在FairX工作過的員工將加入Coinbase。

(0)
上一篇 2022-01-13 10:02
下一篇 2022-01-13 10: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