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工作室要求微軟放棄Xbox Series S的強制兼容性要求

今日遊戲圈的頭條之一是關於 Xbox Series S 的。在回復資深遊戲記者傑夫·格斯特曼(Jeff Gerstmann)的推文中,視覺特效藝術家伊恩·麥克盧爾(Ian Maclur)表示很多遊戲工作室要求微軟下降門檻,以便於讓 Series S 兼容更多下一代遊戲。

cn6wsmaf.webp

格斯特曼首先在推文中表示:“‘Series S 正阻礙下一代遊戲’這個論點說到我心坎上了。這些遊戲中的大多數也來到了 PC 上,並且已經涵蓋了各種各樣的配置。你現在看下 Steam 硬件調查就能看到這一點。舊款遊戲依然有很高的比例”。

麥克盧爾表示:“這聽起來很糟糕,但你現在經常聽到這個話題的原因是在過去 1 年時間裡,許多開發人員一直在開會,拚命地試圖降低 Series S 遊戲的發布要求”。

麥克盧爾去年曾參與開發了《I Am Fish》,在推文中表示:“很多工作室在開發過程中都認同這個觀點:開發適用於 Series S 的遊戲存在非常大的負擔。現在很多遊戲都需要為不同新款遊戲主機開發,團隊並不希望重複這個過程”。目前這條推文設置為私有。

正如這位開發者所說,多平台遊戲必須“針對表現最差的玩家進行優化”。但這確實回到了 Gerstmann 的原始觀點,即這些遊戲中的大多數也在 PC 上發布,因此與一系列硬件配置兼容。

(0)
上一篇 2022-10-21 09:41
下一篇 2022-10-21 09: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