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貨數據顯示iPhone 13供應基本滿足需求 但MacBook Pro仍受限制

據高盛介紹稱,對蘋果交貨估計的分析表明,iPhone的供應已基本滿足需求,而MacBook Pro則繼續受到限制。在AppleInsider看到的一份給投資者的說明中,高盛分析師Rod Hall看了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上市第七周的交貨時間以及M1 Pro和M1 Max MacBook Pro上市第十三周的交貨時間。

交貨數據顯示iPhone 13供應基本滿足需求 但MacBook Pro仍受限制

交貨期或者說是訂單交付所需的時間,可以作為供需平衡的一個指標。

在Hall分析的大多數地區,交貨時間已基本收縮到1至2天,只有一個例外。在美國,iPhone 13 Pro Max的交貨時間仍徘徊在4天左右,這可能是因為該機型的受歡迎程度。

Hall表示,在全球範圍內,所有非Pro版iPhone 13機型的交貨期現在都是一天。iPhone 13 Pro的交貨時間也是一天,而iPhone 13 Pro Max的交貨時間平均為3天。

新14英寸MacBook Pro和16英寸MacBook Pro系列的情況則不同。Hall指出,不同地區不同型號的產品出現了不平衡的變化。

就全球平均而言,14英寸機型的交貨時間為25天,增加了6天;16英寸的MacBook Pro交貨時間則延長了一天,達到20天。

在美國,14英寸MacBook Pro的交貨時間增加了7天,總共為23天。配備M1 Pro的16英寸機型的20天交貨時間沒有變化,Hall追蹤到M1 Max版本的交貨時間減少了5天,使其降到了32天。

該分析師將其12個月的蘋果目標價格維持在142美元,這是基於對其Q5至Q8每股收益預測的27倍。蘋果股價目前為179美元,Hall幾個月來一直低於他的目標估計。

(0)
上一篇 2022-01-13 10:00
下一篇 2022-01-13 10: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