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iPadOS用戶反饋無法關閉信息應用中“發送已讀回執”功能

援引科技媒體 MacWorld 報道,部分 iOS/iPadOS 用戶報告說即便信息應用中“發送已讀回執”功能處於關閉狀態,他們的聯繫人依然可以看到他們的信息何時被閱讀。蘋果在其所有平台上建立了一個系統範圍的設置,你可以用它來打開或關閉該功能。

figma84f.webp

關於該功能的描述,蘋果官方這樣寫道:“您可以發送已讀回執以便信息聯繫人知道您已閱讀其信息。您可以為所有對話或僅某個對話發送已讀回執。如果為所有對話打開了已讀回執,那麼您仍可以關閉單個對話的已讀回執,反之亦然”。

Macworld 的 Glenn Fleishman 解釋說,這個問題在以前的 iOS 版本中曾短暫出現過,但在 iOS 15 中,似乎有比以往更多的用戶遇到了他們的設置和現實之間的脫節。目前還不清楚這個問題有多普遍,或者蘋果是否意識到了這個問題。

如果你碰巧注意到,儘管你有閱讀收據設置,但你的聯繫人可以看到你何時閱讀他們的信息,你可以嘗試重新啟動你的設備。Macworld稱,一些iPhone和iPad用戶已經能夠通過這種方式暫時解決這個問題,但這不是一個永久性的解決方案。

(0)
上一篇 2022-01-07 14:18
下一篇 2022-01-07 14: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