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工難:亞馬遜宣布將倉儲和貨運工人的平均時薪上調至19美元

據報道,當地時間周三,美國電商巨頭亞馬遜宣布,旗下物流倉庫和快遞系統的工人們,將獲得一輪漲薪:平均起步小時工資將從過去的18美元上調到19美元。目前正值美國消費者年底購買禮物達到一個高峰,零售行業出現了招工難,亞馬遜這一次上調小時工資,有助於招募新工人,挽留現有的工人。

招工難:亞馬遜宣布將倉儲和貨運工人的平均時薪上調至19美元

亞馬遜表示,這一次上調工資,將導致公司明年的運營成本增加10億美元。該公司解釋說,根據新的工資政策,按照美國境內具體工作地點和崗位的不同,亞馬遜上述系統的工人,每小時工資的水平在16美元到26美元之間(有的崗位工資低於平均起步水平)。

亞馬遜一名發言人表示,這次調整工資后,亞馬遜美國地區的最低小時工資水平,依然保持15美元不變。

值得一提的是,亞馬遜這次上調工資之際,旗下物流倉庫的一些工人,正在繼續推進加入工會的運動。不過迄今為止,在已經完成的投票中,只有一家亞馬遜物流倉庫決定正式加入工會組織。

目前,美國通貨膨脹處於歷史高位,民眾往往會為了尋找工資更高的崗位而選擇跳槽,亞馬遜的員工流失率也處於高位。除了員工流失之外,亞馬遜還要面臨通貨膨脹給零售業務帶來的影響。

在二季度末期,根據官方公布的數據,亞馬遜在全世界一共雇傭了150萬名全職和兼職員工,其中絕大多數員工分佈在美國地區。

另外,亞馬遜當日還發布了一些全新的自有硬件產品,其中包括全新系列的語音操控設備,以及新升級的數字閱讀器,用戶可以手寫文字,亞馬遜還發布了一個無接觸的電子設備,可以監控用戶的睡眠狀況。

(0)
上一篇 2022-09-29 09:30
下一篇 2022-09-29 09: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