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免費版正式上線:老玩家補償紀念禮包

還記得前兩年爆火全球的付費遊戲《絕地求生(PUBG: Battlegrounds)》嗎?現在已經免費開放了。根據開發商藍洞遊戲最新消息,PUBG免費版現在已經正式上線,目前來說新人只要是首次登陸註冊賬號都是免費版本,可以通過這個免費賬號享受到大部分遊戲功能。

《絕地求生》免費版正式上線:老玩家補償紀念禮包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開發商並沒有完全將以前的付費老用戶完全拋在腦後,目前還是有一些內容只提供給豪華版賬號,之前購買過的用戶能直接獲得豪華版。

同時,老用戶還能免費獲得PUBG遊戲本體紀念禮包。

《絕地求生》免費版正式上線:老玩家補償紀念禮包

另外,由於免費開放一時間用戶暴增,《絕地求生》目前出現了以下多個問題,開發團隊正在進行緊急修復:

1.部分地區匹配教程匹配延遲增加的問題,我們將優先處理正在隊列中的玩家存在的問題;

2.匹配教程服務器崩潰增加的問題;

3.在PUBG免費版之前購買了遊戲,但PUBG豪華版賬號仍未激活的問題;

4.由於訪問人數過多,遊戲大廳無法進入的問題。

(0)
上一篇 2022-01-12 19:00
下一篇 2022-01-12 19: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