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慶自稱高質量男性 早就財務自由:噹噹一半是自己的

說起李國慶,近年來可謂是一個話題不斷的人,從訪談節目中怒摔杯子,到與妻子的離婚撕逼大戰,接着就是到公司搶奪公章,哪一個話題都是上了熱搜。據媒體報道,近期,隨着“人類高質量男性”的大火,李國慶在一檔節目中談到了對“人類高質量男性”的看法,並聲稱自己才是高質量男性。

李國慶表示,有關注到“人類高質量男性”這個人,雖然他比躺平的強,月薪7位數就是百萬就有點吹牛了,干他那個金融衍生品月薪5萬到7萬是有可能的。

李國慶還直言道,真正的高質量男性還得看他李國慶,不僅早就財務自由了,噹噹那一百億中自己還有一半。並且自己是一個閑不住的人,從第三次創業早晚讀書,到現在第四次折騰直播帶貨,生命不息,折騰不止。

據了解,“人類高質量男性”,來源於一個叫徐勤根的成功人士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一段三分鐘的求偶視頻,開頭便說“這是一個人類高質量男性求偶人類高質量女性的視頻”。

視頻中他梳着油頭、畫著白臉紙人妝,將臉懟在攝像頭前磕磕巴巴地介紹自己,顯得緊張慌亂,語句和語氣都十分詭異,但英語十分流利自然。

李國慶自稱高質量男性 早就財務自由:噹噹一半是自己的

(0)
上一篇 2021-08-03 14:34
下一篇 2021-08-03 14:34

相关推荐